:::

不讓學生「宅」在教室 歸仁國小體育日起跑

2015-09-25 @ 歸仁國小 已有 3379 次點閱教學團隊 報導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推廣校園運動風氣,台南市歸仁國小將每週三訂為體育日,今天上午正式起跑,不讓學生「宅」在教室內,全部移師戶外參加各類社團,一起「追趕跑跳碰」,舒展身心,歡笑聲洋溢。
歸仁國小將每週三上午8點到8點40分訂為社團時間,校長林志政表示,以往是晨間活動,多在教室閱讀,體育日推展後,全部移往戶外,從事各類運動。
1到3年級由各班導師帶領,進行所規劃的運動,4到6年級則自由參加社團,校方安排了10個項目讓小朋友選擇,包含籃球、桌球、網球、羽球、木球、流星球、飛盤、跳繩、功夫扇、有氧舞蹈等,相當豐富。
林志政說,體育日的創意作法,是希望小朋友多戶外多運動,流點汗,讓自己更健康,歷經半年的籌畫,獲得老師們的支持,全力推行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