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崇學新生小寶貝~喜樂上學去

2015-08-31 @ 崇學國小 已有 1800 次點閱輔導室 報導

 
崇學國小於104年8月29日辦理104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始業輔導活動。在崇學校門口由葉和源校長、家長會陳錫銘會長、各處室主任以及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吉祥物–崇學小熱狗,迎接新生及家長進入校園並到班級教室展開求學的另一個階段。
崇學小熱狗是本校最有人氣的人物,許多小朋友進到校門就不停的與小熱狗互動、拍照,連家長也不斷與小熱狗合影留念。來到崇學館的每位新生皆通過『快樂聰明門及勤學智慧門』,象徵每位小朋友都能學習到本校校訓「創新、奮鬥、樂觀、勤儉」之精神。
活動中有交付導師頒發交付證書儀式,家長會贈送每位小一新生之見面禮--袋袋相傳及閱讀閱悅樂活動,象徵傳承、信任以及學習。
之後的故事互動,每位新生都聚精會神聽著故事爸爸說有趣的故事並與故事爸爸互動提問,現場歡笑聲不斷,小朋友臉上都掛著滿足的笑容,最後在孩子天真又活潑的舞蹈中結束今天的新生始業輔導活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