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橋國小英語品格營~開啟學童快樂暑期活動~感謝各校來共同參與

2015-07-14 @ 竹橋國小 已有 2697 次點閱竹橋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竹橋國小英語品格營~開啟學童快樂暑期活動~感謝各校來共同參與
臺南市教育局與遠東科技大學及威盛信望慈善基金會合作,暑假期間引進ADVENT (Americans Dedicated for Voluntary English Teaching「忠心志願教導英文的美國人」)計畫團隊之美國、加拿大地區的年輕華裔國際學生志工,於本市辦理中小學暑期品格英文營,期以生動活潑的方式,透過話劇、遊戲、歌唱的課程設計來啟發台灣的中小學生開口說英文學英文。
竹橋國小結合社區及家長資源,前不久才接待完美國學生,長達一個月期間,帶領認識美國孩子台灣風土民情及台南七股之美,也讓竹橋的學生們體驗美語及美國的文化,學校盡全力爭取經費辦理這些活動,就是為偏鄉孩子們創作更多機會與舞台,相信這些孩子會有許多的成長。
校長劉春男表示,因應市長推動英語成為第二官方語言、多元文化學習及推動國際教育等當前重大教育政策,學校也體認到這項計畫對偏鄉學子的正向影響,也感謝各校來共同參與,讓學生有個快樂暑期活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