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歸仁國小特教老師張淑娟獲「師鐸獎」!

2015-06-08 @ 歸仁國小 已有 2217 次點閱歸仁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2015年06月04日 04:10 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104年度師鐸獎名單日前公布,歸仁國小資源班老師張淑娟獲獎,校長林志政興奮地表示,張老師是該校7年來第4位敲師鐸的老師,是台南地區得獎最密集的學校,可見該校有堅強的師資陣容。
張淑娟踏入杏壇27年,最近14年均擔任特教班教職,她非常喜愛這些學生,經她長期觀察,特教班學生除了不喜歡課本外,每個人幾乎都擁有自己的天分,如果加以引導,他們也是非常棒的學生。
林志政表示,張淑娟非常熱中教育,14年前是自己申請到特教班服務的,她目前也擔任台南市學障鑑定新豐區總召、特教輔導員、台南市鑑定輔導委員多年,她總是保持笑容,以愉悅的心情面對學生。
張淑娟鑽研學習障礙的兒童教育,特別善於利用音樂元素融入特教教學,她對教育的熱忱與付出,獲得師鐸獎,歸仁國小師生均認為實至名歸。
歸仁國小在7年內有4位老師獲得師鐸獎,校長林志政3日找來歷年來得獎的楊智惠、楊菁菁、吳佩娟、張淑娟老師,當面鼓勵。

轉載中國時報黃文博記者報導內容~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