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溫馨五月情-洗腳報親恩

2015-05-08 @ 文化國小 已有 861 次點閱蔡錦燕 報導

 
五月是感恩的季節,學校於今天上午精心規劃辦理了「慈暉五月。讚頌母愛-洗腳報親恩」感恩體驗活動,共有80戶家庭報名參加,活動一開始由賴銘傳校長致詞,勉勵參與學生們要心存感恩,好好表達對母親的感謝與祝福。

透過主持人桂香媽媽善巧的引導,孩子們用心的為母親或阿嬤洗腳、按摩和搥背,媽媽及阿嬤們紛紛露出歡喜的臉龐,沉醉在幸福的氛圍中。當孩子們跪在媽媽及阿嬤們面前,雙手奉上鳳梨冰茶,媽媽及阿嬤們不只品嚐酸甜口感,還嚐到了最溫馨幸福的甜滋味,感受到孩子的最真摯的心意,紛紛流下感動的眼淚。
親子擁抱也是感人的時刻,孩子們緊抱著媽媽及阿嬤,在耳旁訴說悄悄話,好多人喜極而泣,感動萬分。接著進行愛的獻禮-獻上生日蛋糕,表達對媽媽及阿嬤們無盡的感謝與祝福。
心得分享時間又是另一個高潮,共有十對親子勇敢的上台,說出心中的感動,聽著媽媽及阿嬤們紅著眼眶、哽咽的說出感謝學校用心教導孩子能心存感恩,還辦理這麼感性溫馨的活動,感受到文化國小對品德教育推展的用心。
本次活動感謝文心志工團林碧玲團長帶領十八位愛心志工們全力支援,也感謝學生家長會吳富田會長、吳旭晃祕書長的全場參與與護持,深深感恩與禮敬。最後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