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人天使展雙翅,熱心積極護笑顏

2015-05-07 @ 崇學國小 已有 1374 次點閱輔導室 報導

 
在崇學國小裡有一群熱心助人的小朋友,他們每天默默幫忙班上特別需要幫忙的身心障礙學生,不論是指導功課或是協助整理桌子,都是發揮出其最大的愛心及耐心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於是學校在母親節前夕舉辦的感恩惜福嘉年華會特別表揚這群小朋友,因為他們都是崇學國小的「助人小天使」。
這些小天使,平常不論是在學習、遊戲、日常生活中,處處都給予班上需要幫助的同學,適時的幫忙和援助,用行動和關懷,讓這群孩子感受到滿滿的愛,也讓這群小天使,感受到能施即為福的體驗。
這群小天使幫助需要幫助的同學都是主動且積極的,例如三年級的家欣都會有耐心的主動指導同學完成功課並關心同學作息及情緒,而五年級的志寶不僅會教導同學作業還會與同學分享最喜愛的事物及心事讓同學相當信任他。
問這些助人小天使幫忙同學的心得,最多的還是:「很開心、很有成就感」,相信這些小天使都知道「施比受有福」的道理,也希望在崇學的每位學生都主動積極、熱情包容,把愛傳出去,讓心中的天使,成就別人無比的溫暖。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