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職繁星英雄榜,長榮學子大放異彩

2015-04-28 @ 長榮中學 已有 2033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104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放榜,長榮中學共十位同學申請,有八位同學錄取,錄取率達八成,成果亮眼,令師生振奮!
廣三忠卓冷黛同學錄取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資三忠蕭志翔錄取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電三孝張峻嘉錄取南臺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電能資訊組、廣三孝郭珈螢錄取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處三孝康譬迪錄取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金融系、廣三仁陳依琪錄取樹德科技大學動畫與遊戲設計系、製三忠林昱伶錄取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應外三愛曾郁璇錄取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應用德語系,錄取的學生們表示:「進入長中選擇職科所獲得的成就感,讓我們更確定自己的人生方向,也讓我們培養想再繼續往上爬的動力以及想證明自己能力的決心!真的非常感謝長中老師們的指導,我們會珍惜現在擁有的機會與資源。」
而另一則值得歡慶的消息則是,廣設三仁張馨亭同學錄取獨立招生的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張同學表示:「我以高職生身分跨考一般高中生考試的學測,雖然需要付出更大的心力,但是很感謝老師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過關斬將,順利錄取心中的夢幻科系,尤其是導師王毓璟一直鼓勵我發展自己的特色,朝著夢想堅持前進,也讓我在預備考試的路上增添更多勇氣與力量!」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