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玩教師節.真愛密碼大聲公

2006-09-29 @ 瑞峰國小 已有 625 次點閱瑞峰7-11團 報導

 
彩芳老師問:「今天誰最大?」「老師啊!」
那「今天誰最小?」有人答:「螞蟻」…哈哈「今天,小孩最小..」平日受小鬼們
的氣,今天要好好回報啦….要玩得過癮,而且要讓老師們開心得不得了ㄛ….看我們怎樣玩...
一、「真愛密碼」大聲公
每一班要將學校設計的教師專屬密碼,很大聲很大聲的,從操場的遠遠的這一頭,發送給站在榕樹下操場遠遠那一頭的自己最親愛的老師,老師將接收到的密碼寫下來,核對正確者….安全過關;不對的嘛,因為師生缺乏默契,要接受懲罰,就是….要用屁屁寫下大大的「LOVE」….

二、不是空頭支票
幼稚班至六年級小朋友,合力謀算(要偷偷的),老師最想要的是….,寫在特大號的「台南縣瑞峰國小○年○班發行」的兌換券上,在全校師生面前,公開送給親愛的老師。如果老師有意見,拒收….,嘿嘿….要接受全校懲罰ㄛ…每個人都要做一個最搞笑的動作讓老師笑開懷,就沒事啦…..

三、花兒代表我的心
感謝老師及職員們的辛苦,校長要親頒嬌豔美麗的玫瑰,給全校教職員工,謝謝瑞峰團隊為學校為孩子的無悔付出,如同7-11,全天候不打烊的啦!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