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中陶藝嚇嚇叫 陶瓷檢定一把罩

2015-03-09 @ 長榮中學 已有 2492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長榮中學高職部設計群科共五位同學通過104年度陶瓷石膏模丙級技術士證;陶瓷石膏模丙級檢定每二年舉辦一次,本年度全國報檢人數為十五人,本校設計群有六位同學通過術科測試,共五位同學順利取得證照。
長榮中學陶瓷研習社於民國103年成立,本校特定聘請吳欣諺老師及劉欣怡老師擔任指導老師,提供證照考照資訊並協助其通過檢定,另外東方設計學院流設系陳清汶老師則提供假日集訓練習指導及機具設備;值得一提的是,社員們除了每學期需完成固定十四小時的學術科理論課程外,在指導老師的陪同參與下,依照術科考試日程進行假日集訓,以期通過陶瓷石膏模丙級技術士證,此次通過檢定的五位同學,皆來自此社團。
陶藝的製作不僅需要製作的技術,是另外創意也是作品的重要環節,長榮中學設計群平時除了在學生的課業上多有要求品學兼優外,在文化創作上的耕耘,更是致力栽培讓每位學生都能有能力,有機會發展出自己的恩賜與才幹,文創氣質的養成也造就出長中不少傑出校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