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善心匯聚、舞動熱情、歌聲傳愛~讓愛傳出去

2015-01-22 @ 永福國小 已有 1017 次點閱楊淑晏 報導

 
時序入冬,寒意沁人,然而,位於臺南市中西區的永福國小校園中,卻仍溫暖如春,因為這裡盈溢著親師生滿滿的~愛。配合12月3日國際身障日,永福國小輔導室將當週訂為「身心障礙宣導週」,同時並發起「關懷身心障礙學生暨寒冬送暖」自由樂捐活動,引起廣大迴響,全校親師生熱烈響應,短短一週即募集了全校親師生滿滿的愛心,共募得92572元,分別捐助六個社會慈善單位(臺南市身心障礙學生教育協會、臺南北區家扶中心、創世基金會、瑞復益智中心、老吾老養護中心、伊甸基金會)及本校特教基金,在冷冷的寒冬中,傳送永福人如陽光般的暖暖愛心!

除了啟發小朋友關懷弱勢的善心,永福國小同時注重培養小朋友孝親尊長及謙卑服務的美德,莊崑謨校長更以身作則,身體力行,於1月22日下午與學務主任及輔導主任,帶領學校傳統藝術「小太子團隊」及「歌聲傳愛歌唱團隊」的小朋友們,分別到瑞復益智中心及老吾老養護中心拜會,獻上全校親師生的溫馨關懷。小太子團隊的小朋友現場表演勁歌熱舞,活潑熱情的肢體律動,炒熱了現場氣氛,爺爺奶奶及益智中心的哥哥姐姐們紛紛跟著節奏打拍子,臉上無不露出歡喜的笑容;歌唱隊的小朋友則表演兩首懷舊的台語老歌:望春風及四季紅,清亮無憂的歌聲,令人陶醉,精湛的演出,搏得現場爺爺奶奶及哥哥姐姐們的熱烈掌聲。

莊校長並代表永福國小親師生致贈愛心捐款及物資,讓愛源源不絕的傳下去。離開前,小朋友們更一一與爺爺奶奶握手道別,溫馨互動,一幅人間最美的景致就在眼前展現,令人動容!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