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英之愛,活化和順國小教學空間」

2015-01-16 @ 和順國小 已有 3555 次點閱和順國小行政團隊 報導

 
在南英商工王銘鴻教官以及和順國小何友仁主任的促成下,就讀於南英工商的和順校友呼朋引伴,四十個人回到和順母校當一日志工,承擔起國小學弟妹們無法擔任的工作,清理校園死角,送給母校一個安全、乾淨的校園空間。

和順國小幾棟教學大樓的地下室,經過多年雜物的堆積,成為校園死角,在校園教學空間不足的情形下,一直希望能加以整理,成為可以使用的教學空間,但卻一直苦無人力協助。

經由南英商工陳志隆校長以及和順國小柯禧慧校長鼎力支持,由和順國小何友仁主任事前精心的規劃後,再由王教官親自率領了40位南英商工熱情活力的學生,回到和順國小母校擔任一日志工。南英商工的少年學子不辭辛勞地往返於搬運整理及協助資源分類的工作,不論是巨大的鐵櫃或是沉重的沙發椅,同心協力搬運、擺放,經過一天的付出與服務,和順國小有了可以畫畫、寫書法的藝術課程教室,對於活化學校教學環境空間提供了莫大的幫助。

南英商工學生說:第一次參與服務學習的經驗很有趣,儘管過程不輕鬆,卻很高興自己能幫助和順國小。
和順國小學弟乙崧與振愷異口同聲:看見學長們畢業了還能回到母校盡一己之力,以後長大了一定也要回到學校參與服務學習。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