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中職科爭霸全國 簡報達人鑲金奪冠

2014-12-30 @ 長榮中學 已有 4231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長榮中學參加「簡報達人第五屆頂尖新秀爭霸戰」全國總決賽,資料處理科莊文慧同學榮獲第一名、國際貿易科周湘筑同學第三名、資訊科李俊億同學第四名、資訊科吳健瑋同學第八名、資訊科陳仕霖同學第九名,共七位同學獲佳作,同學們充份發揮表達能力、創意與實作能力、邏輯思考與臨場反應,穩健的表現取得傲人的成績!
簡報是創意與技能的結合,而PowerPoint軟體更是學業、職場及生活上必備的工具能力,由台灣資訊整合協會主辦的「第五屆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之決戰2015世界盃」,須先通過國際級考證的MOS簡報軟體競賽,各區組取成績前二十名之選手取得晉級後,才能進入「簡報達人第五屆頂尖新秀爭霸戰」全國總決賽,長榮中學共十五名同學取得決賽資格,其中資料處理科莊文慧同學及資訊科林宥錡同學各以第一名及第二名姿態前進決賽。
王昭卿校長表示:「感謝商業群科及工業群科老師們的關心與指導;透過這次的活動,學生們從練習、準備、競賽的過程中,提升對簡報軟體操作的熟練度、簡報內容創意設計及簡報口頭報告能力,相信這能成為大家日後不斷提升自我實力的動能。」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