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學國小六位特殊學生義賣畫作,寒冬送暖幫助弱勢同學

2014-12-30 @ 進學國小 已有 4683 次點閱王培芬 報導

 
進學國小六位特殊生在進學國小中廊首次展出畫展, 12月26日舉行開幕剪綵儀式,展出至104年1月10日,所有畫作義賣所得全數捐出給學校仁愛基金,幫助弱勢同學。
這六位學生參與進學國小特教特色發展課程近二年,其中施姓與洪姓二位學生於102學年度獲得第45屆世界兒童畫展臺南市作品比賽徵集入選,鄭姓兄弟獲得103學年度學生美術比賽台南市佳作,學習有成。這次共展出18張作品,除得獎作品之外,還有由外聘指導老師劉崇榕特別挑選出來的畫作,配合進學國小一年一度舉辦的跳蚤市場中義賣。
進學國小的特教老師們希望能讓特殊生的天賦自由,找出生命的亮點,學校大力支持,利用現有資源,為學生舉辦這次畫展,期望這些學生能成為手心向下的施與者,使生命充滿意義。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