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歸仁學子欣賞生命戲劇,重視生命學習愛與關懷

2014-12-25 @ 歸仁國小 已有 924 次點閱歸仁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在聖誕節前夕,本校邀請彩虹劇團蒞臨展演聖誕劇《和平王子》,這是一齣關於傳遞和好與平安的故事,以生命教育中「人與人」的饒恕與和好,創作一齣可愛的童話戲劇;透過戲劇鼓勵孩子成為和平使者,與自己與別人帶來美好的關係。
整個活動全校學生無不聚精會神專注欣賞,劇團《和平王子》展演非常精彩,學生都被劇情和演員所吸引,整個活動都獲得學生熱烈的迴嚮。當表演結束,從學生有獎徵答活動中看得出學生對整個戲劇的反應非常熱烈,搶答十分踴躍,學生也表達出自己的感受,更表達出自己對別人的愛與關懷。
我們希望透透過戲劇,傳遞生命教育信念,教導學生成為和平使者,一起傳遞和好與平安的好消息。並藉由戲劇的演出帶給學生正向的生命信念,讓學生在潛移默化中學習饒恕與和好!希望學生也能透過活潑生動的戲劇表演,在欣賞之時,學習生命教育中人際和諧、接納與和平的美好品格,並肯定生命的價值,鼓勵孩子用心看到別人的需要,更多表達愛與關懷,達到寓教於樂的功效。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