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民國小 “Hello! Nice to Meet You!”,103年度英語讀者劇場比賽再獲特優!

2014-11-27 @ 新民國小 已有 4698 次點閱行政團隊 報導

 
新民國小 “Hello! Nice to Meet You!”,
103年度英語讀者劇場比賽再獲特優!

103年11月24日,新民國小英語讀者劇場的團隊,再次為校爭光,得到臺南市連四年英語讀劇比賽的第二個特優。這支由顏秀靜、顏佑宇、黃靖雅、黃承宇、陳約喬、陳力楷、王姿晨和王芳宜八名學生組成的隊伍,在傅學琳、傅浣若與魯秀鳳三位校內正式英語老師的帶領下,在A2組(學校規模30~47班)的24隊中,脫穎而出,獲得評審青睞,獲評為三隊特優隊伍之ㄧ。

為了讓孩子有展現自我的舞台,新民的英語團隊和教務處在校長黃明裕與全校教師的支持下,每年舉辦校內的「英語親善大使」比賽,在四、五、六年級選出具有企圖心和具潛力的學生,為英語相關比賽作準備。為了今年的英語讀劇比賽,讓學生能夠在舞台上創造成功的學習經驗,英語團隊的師生,每天利用早上、下課等課餘時間反覆練習一至兩小時,除了在學生個別練習時,注意其發音的精準、語調的琢磨、肢體的運用,更要在團體練習時,強調隊員默契的配合,角色與角色之間對話的連貫、語氣轉折等細節。新民國小校長黃明裕說:「在學生與老師不斷的努力下,這次以“Hello! Nice to Meet You!” 這個劇本,拿下特優的殊榮,再次證明本校孩子與老師對自我的要求,也突顯新民國小的師生並肩打造絕佳的英語學習環境。」新民國小家長會長蔣小萌也表示:「英語的重要性隨著全球化日益漸增,學校有良好的英語師資陣容,提供學生充實的上課內容,還延伸至課外的應用,透過學生的演譯詮釋,讓大家能欣賞英語讀劇的美。看到校長、老師們用心的教學,便知道孩子在新民能快樂的成長、學習。」

103年為臺南市教育局第四年舉辦英語讀劇比賽,而相當重視英語教育的臺南市府在今年更擴大舉辦,邀請六班以上的學校參賽。此次全市共計有205個隊伍,依學校規模分組參賽。而年年參賽的新民國小在這四年來,已拿下兩次優等、兩次特優的成績,表現穩定、亮眼,居溪北區之冠。今年,新民國小對語文教育的重視,在校長黃明裕的推動下,又再創高峰。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