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建國小與作家有約~與阿德蝸老師的第一次相遇

2014-10-23 @ 賀建國小 已有 32767 次點閱賀建團隊 報導

 
繼去年邀請童書作家林哲璋先生到校與小朋友們互動後,今年,我們再次讓賀建的小朋友「與作家有約」。此次邀請到著有「小四愛作怪系列」、「搶救消失的風景線系列」童書作家“阿德蝸”老師。
阿德蝸老師其實也是教育人。喜歡大自然,喜歡閱讀,也喜歡攝影、音樂和藝術,同時關懷台灣的生態環境的變化。作品橫跨兒童文學、科普文章與生態圖鑑。
他除了分享作品與創作心路歷程外,更勉勵小朋友們認真仔細觀察生活各個細節,培養對寫作的敏銳度。
會後的粉絲簽書會更是大排長龍,連斷了手的小朋友也奮不顧身爭著要簽名。這也難怪,因為阿德蝸老師的簽名太有創意了,每隻蝸牛姿態百變,值得珍藏。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