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瀛國際藝術饗宴在培文

2014-10-07 @ 培文國小 已有 2722 次點閱培文國小團隊 報導

 
藉著南瀛國際民俗藝術團來訪,培文國小全體師生歡迎印尼亞西大學表演團體,進行了一場國際教育交流與藝術響宴活動。
為了這場交流活動,學生們預先透過晨會及課堂中先對印尼做一番瞭解,同時透過印尼的傳統樂器"Angklung"演奏國際民謠,引起在座的佳賓與師生的共鳴;同時藉由中午的餐點—粽子與珍珠奶茶,介紹在地的美食給予來訪佳賓,讓亞西大學的表演學生們品嚐難忘的臺灣美食。
培文國小校園景色也讓這些外國佳賓讚不絶口,小小解說員生動活潑的介紹,引起團員們極高的興緻,一場交流活動,就在三塊板的歡笑聲中迴盪整個校園。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