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緣定新興,再創新星」-創意開學典禮

2006-08-30 @ 新興國小 已有 1152 次點閱新興國小 報導

 
本校別開生面的「緣定新興,再創新星!」創意開學典禮,於8/29日開啟序幕,小小新鮮人昂首走過五個代表德性、智慧、體能、合群、優美的聰明門,許下自己對新學期的期許,不論在對人、對己、對事物方面,都能快樂成長學習。
陳秀容校長贈送每位新鮮人一擔「智慧包」,象徵知識無止境、智慧常增長,讓孩子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另外汽球的冉冉上升,是師長對孩子的期望,期待新生在新興的成長過程中能像汽球一樣飛得高,飛得遠!「成長手跡」與新興訂緣活動,邀請陶藝家周美智老師指導,讓新生捺下小手印,燒出新興新希望。
8/30日校長與老師帶領全校學生巡禮校園,檢視校園變化,沉澱興奮的心情。全校學生在校史樹前集合,向老榕樹大聲說出新學期新希望並掛上學期動力卡,期待自己能更進步、更懂事。
學校用心的安排與貼心的設計獲得家長極大的肯定, 充滿創意、熱鬧的開學典禮就在「校園之寶---老榕樹」的面前圓滿落幕,學生的活力、師長的熱情,在老榕樹的見證下於校園扎根、灌溉及成長,新的學期將帶給新興國小全體師生新的學習風貌。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