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月九日體育節,我們社區踏查去~

2014-09-09 @ 竹橋國小 已有 6628 次點閱竹橋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九月九日體育節,我們社區踏查去~

你,是不是在電腦前坐很久了?好幾天都沒有讓你的筋骨好好舒展了嗎?趕快起來動一動,甩甩手、搖搖頭,別讓自己完全都不動喔!
今天九月九日是體育節,一早,竹橋國小在福欽及建穆老師策畫帶領下,將竹橋社區巡禮一番,運動兼美的巡禮。因為在這個暑假,學校許多小朋友、許多畢業的校友、社區人士、建穆老師及學校替代役哲瑜哥哥,都花了不少時間,頂著烈日流汗揮灑,終於將社區許多地方圍牆彩繪,整個社區都亮了起來,趁著今天大家動一動,小朋友對社區有許多彩繪都相當興奮,也在附近合影留下見證!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