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歸仁國小4小將 入選桌球國手 (轉載1030730中華日報報導)

2014-07-30 @ 歸仁國小 已有 870 次點閱歸仁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歸仁國小桌球隊參加今年全國少年桌球國手選拔,有四名選手獲選,黃愉倢女子排名第一,黃彥誠男子排名第四,兩人將代表我國參加八月底在日本舉行的東亞盃少年桌球錦標賽。
 今年全國少年桌球國手選拔暨排名賽,日前在嘉義市舉行,選出男、女國手各十六名。男、女組各十六名國手再進行排名賽,選出前五名代表我國參加東亞盃比賽。
 歸仁國小桌球女選手黃愉倢排名第一、黃淨嘉第十三;男選手黃彥誠排名第四、陳佳佑第九,入選國手人數是各校之冠。
 歸仁國小校長林志政表示,該校桌球隊目前有男、女生共三十五人,在教練黃明進、陳雅芳夫妻訓練下,近幾年在國內多項比賽成績輝煌。除了有四名選手入選國手,今年三月參加在台東縣舉辦的第三十八屆自由杯桌球錦標賽,勇奪男童組團體賽冠軍,締造五連霸佳績。
 黃愉倢是黃明進的女兒,今年暑假過後要升上六年級,在五名將代表我國出賽的女選手中年紀最小。她是右手持橫拍,擅長左右弧圈拉球及快攻。黃淨嘉暑假過後要升五年級,未來進步空間仍很大。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