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橋國小~2014 藝術太空站 暑假FUN天文系列活動~才藝展演及科學設攤

2014-07-28 @ 竹橋國小 已有 4260 次點閱竹橋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竹橋國小獲邀於7月27日於大內天文園區參加「2014 藝術太空站 暑假FUN天文系列活動」,由校長劉春男、教導黃薇芬主任及黃妙婷老師帶隊,一群小朋友及家長義工前往,設置水火箭科學遊戲攤位讓前來體驗的小朋友及遊客清涼一夏、在寶特瓶中灌氣,遊客不僅了解水火箭的運作原理,也藉由調整自製水火箭的「最佳射程」進行相關的觀察,另外還有腦力激盪的桌遊讓顧攤的關主跟前來挑戰的遊客較勁。
重頭戲還有一連串的樂器及舞蹈演出,這是學校長期以來推展藝術與人文教育的展現,包括烏克麗麗、古典吉他等音樂性的演出,及展現學生平時舞蹈練習的成果,曲目有「So long」、「天機」、「Bar Bar Bar」、「鬧翻天」、「不要、不要」、「I’ll be there」、「青花瓷」獲得在場觀眾的駐足觀賞及掌聲。
學生也利用閒暇之餘觀賞難得一見的3D電影、場館的各項設施,增進了許多天文及科學新知,這一天真是收穫滿滿啊!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