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眼全球長榮中學國際交流五年有成

2014-07-14 @ 長榮中學 已有 5160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長榮中學暑期國際交流活動今年正式邁入第五年,從起初東北亞國際交流,致今已延伸到歐美先進國家,一直受到師生及家長們熱烈迴響的國際交流活動,2014年將在7月13日開跑,走訪的國家有美國、英國、上海、韓國及日本,共有一百多名師生共同熱情參與。
7月13日出發的有美國聖塔芭芭拉文化語言學習營及英國著名的寄宿中學聖貝斯中學語言文化學習營。期間除了語言學習與國際學生交流外,還安排了寄宿家庭活動,暑期多元活潑的課程設計,和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互動,一起學習語言、文化、藝術、運動....,共同生活,是此次活動的特點,讓學生體驗台灣與歐美文化的異同,並能藉此機會學習多國文化的應對進退。
另外由上海台盟所主辦的滬台青年夏令營-美麗上海科學營將於8月11日出發,此行程不僅讓學生認識上海這個國際級的城市之外,也安排了上海學校的參訪活動,是台灣與大陸兩岸學生互動交流的絕佳機會。
長榮中學近年來積極推廣國際姊妹校交流,在今年的暑期國際交流活動中,同時增添韓國姊妹校養正高中與的今年六月份剛正式締結為姊妹校的日本盛岡中央高校Homestay互訪活動。想到要和韓國和日本朋友見面,長榮的同學們全都興奮不已,同學們還精心設計了表演節目,除了展現多才多藝外,更想把台灣及台南介紹給海外朋友。
校長王昭卿表示長榮中學近年來積極擴展國際交流活動,為的是秉持教育的基本精神就是人才的培訓,這一路走來也感謝家長的用心支持,讓長中學生在求學階段就能比同儕更早接觸各國文化,開展國際視野。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