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中資訊科世界盃摘銀,七月角逐世界冠軍

2014-06-19 @ 長榮中學 已有 4836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長榮中學資訊科學生杜名揚、陳政佑、張維倫同學,在指導老師江子綾老師的指導帶領下,前往大葉大學參加電腦資訊界的奧運─2014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台灣區總決賽,順利在全國好手中脫穎而出,在Excel高中職組中擠進前十強,當中杜名揚同學更在此類組中表現優異,拿下全國第二名的佳績。
此次競賽台灣各地區預賽成績優異的選手齊聚一堂,共同為了台灣區冠軍獎牌而努力。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共分為MOS(微軟office認證)以及ACA(Adobe ACA創意設計)兩大類,皆為全球最多人使用的辦公室軟體,也是各企業單位要求的基本電腦應用技能。而獲獎同學將經過一連串的培訓過程後,有機會代表台灣於七月份前往美國加州迪士尼,與來自全球九十多個國家數萬名的選手彼此較勁角逐世界冠軍。
長榮中學負責帶隊出賽的江子綾老師表示:很感謝學校在課程安排上有許多讓學生補強技術技能的機會,讓這些參賽學生有充足的練習預備。王昭卿校長也說:為了強化技職學生的專業素養,校方也積極推動「產學攜手合作專班」以及「國際專業證照」的考試,希望學生在這個階段都能預備好自己能力,以便將來進入社會或繼續進修時,能夠有好的表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