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生訓練,各言爾志

2006-08-27 @ 新橋國小 已有 689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本校於九十五年八月廿七日(星期日)辦理九十五學年度新生訓練,內容精彩豐富,茲簡介如下:

一、暖身活動:利用大風吹活動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二、誰偷了餅乾盒:以遊戲放鬆身心,認識現在的朋友與將來的伙伴。
三、學校簡介:林炳宏校長於電腦教室親自向家長介紹學校概況與特色,並聆聽家長建言。
四、幸福fun送:親子共讀繪本-我不再任性,把幸福送給每位親子。
五、尋寶大作戰:發「藏寶圖」,請新生帶著藏寶圖去尋寶,認識週遭環境。
六、導師時間:溫馨叮嚀開學該注意的事項,導師與小朋友交心。
七、禮物大放送:林炳宏校長、莊玉麗老師、許麗美老師分別贈送神秘禮物,予新生無限歡喜。
八、期待再相見:相約八月三十日(星期三)逗陣來做伙。

感謝林炳宏校長、莊玉麗老師用心規劃與新生家長、本校同仁們、帶隊之大哥哥大姊姊熱情相挺,讓小朋友玩得盡興,家長看得開心,老師忙得高興,校長講得歡喜,大哥哥大姊姊帶得愉快;大家各言爾志,人人洋溢笑容,時下最流行的品德教育,早就在新橋深耕播種啦!現在要加入都市桃花源~~新營市新橋國小,倒數計時只剩二天時間,機會難得,竭誠歡迎您的加入。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