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二年國教知多少?歸仁國小辦理「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暨生涯輔導宣導說明會」讓您都明瞭

2014-04-07 @ 歸仁國小 已有 1101 次點閱歸仁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十二年國教在103年正式起跑,在這變革的關鍵時刻,十二年國教的相關資訊您需掌握清楚:「免試入學」、「特色招生」、「超額比序」和「會考」這四個升學關鍵字。
本校為了讓家長及學生對於即將在103學年開始辦理的十二年國教建立了初步的概念,並瞭解十二年國教、免試入學方式、多元升學進路、常態編班、分組學習等教育大方針,依子女能力及性向,輔導其生涯適性多元發展、破除升學導向之迷失。因此本校邀請歸仁國中及沙崙國中於3月29日上午9:30於資訊圖書館一樓辦理「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暨生涯輔導宣導說明會」,參加的家長非常踴,說明會中個個把握機會踴躍提問,反應十分熱烈,參加說明會的學生及家長都不虛此行。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