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屆沙灘巧固球賽榮獲佳績

2006-07-11 @ 三股國小 已有 1005 次點閱教導處 報導

 
中度颱風艾維尼日前逼近台灣,在各地造成劇烈的天候影響。所幸,颱風未直撲台灣,讓中華民國巧固球協會所主辦的第一屆台灣盃全國沙灘巧固球錦標賽,在九日下午起,一連兩天於苗栗通宵海洋渡假村順利舉行。將近五十支隊伍、約二百名球員,在通宵的沙灘上展現精湛的球技,無論是飛躍射門,或撲身接球,球員精彩的表現,獲得在場觀眾的熱烈喝采。本校球隊在激烈的競爭下脫穎而出,榮獲國小女童單網冠軍,國小男童單網亞軍,教練李耿志老師對學童的優異表現深感驕傲。
九日上午天空依舊下著大雨,但在比賽前不久,雨水嘎然而止,恰好提供最舒適的天氣與場地。首先登場的少年組,在陰涼的天氣下,以碧海為背景,在雨水浸潤過的綿綿鬆軟的沙灘上,展現巧固球快速接傳、飛躍射門、迅速移動防守的精湛技巧,讓在場觀眾目不轉睛,加油喝采聲此起彼落。本校女童第一場對上實力堅強、身材高大的同德國小,僅以些微的差距險勝。
翌日,颱風遠離,天氣非常晴朗,烈日之下的比賽備顯艱辛。本校球隊歷經過關斬將,女童最後獲得單網組冠軍,男童獲單網組亞軍。此次巧固球隊遠征苗栗,榮獲如此佳績,讓球員深感興奮。教練李耿志老師對於小朋友們的優秀表現,更是感到欣慰,覺得練習時一切辛苦的付出與操練,終於有了代價。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