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喜水餃,圓滿如意

2006-06-20 @ 新橋國小 已有 836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九十五年六月十六日(星期五),本校退休工友,也是績優義工王福喜先生(暱稱王叔叔)準備了80盤合計1920份水餃來祝福畢業生與全體師生,這種善行自王叔叔退休後(93年)已持續進行3年。小朋友一盤接一盤吃得不亦樂乎,廚房擠滿各班前來續盤的同學。雖然天氣炎熱,但因為水餃實在太爽口了,埋頭苦幹之餘唯恐落人於後,教室呈現一片難得鴉雀無聲景觀。

咦!為何僅只本校獨享?原來本次水餃為王叔叔獨創之鮮蝦、鮪魚口味,尚未對外販售喔!本校師生有幸先嘗為快,既有福氣,也共享畢業喜氣,又代表圓滿如意,喜氣臨門,真乃一舉多得。王叔叔的福報不僅於此,平時閒暇主動修剪花木、巡視校園、注意門禁安全;颱風時刻協助處理緊急狀況,均見其忙碌身影,充分以校為家,見證「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之俗諺,真是本校師生的活寶貝!

以下相片為王叔叔賢伉儷包水餃與鐵線橋水餃牛肉麵畫面,歡迎有空到鐵線橋王叔叔店坐坐,品嚐原汁原味之高級料理!真正便宜又大碗,敬請好康道相報!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