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下歸仁★風華展現~歸仁國小男女共廁 掛牌互尊重(轉載聯合報報導)!

2013-12-12 @ 歸仁國小 已有 3180 次點閱歸仁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聯合報╱記者呂筱蟬/歸仁報導】

推動性別教育,歸仁國小教職員針對廁所設計可愛標示,昨天由六年級學生掛上「性別友善廁所」標誌,掛牌並繪製大海報宣導男女一同如廁時應有的尊重,推動性別平權觀念。
校長林志政表示,公共場所的廁所多半男女有別,但該校13間廁所一直都是男女共廁。家長及老師指出,高年級學生開始對異性產生好奇,男生在上廁所時嬉鬧,造成女學生的不便及尷尬。

林志政說,學校教育就是要給學生正確觀念,因此由行政人員張藝齡設計友善廁所標誌,教導小朋友應彼此尊重。林說,如廁是每天需面對的事情,性別教育從推動性別友善廁所做起,讓學生從小學好對異性應有的尊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