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下歸仁★風華展現~102年度英語讀劇榮獲A3組特優

2013-12-26 @ 歸仁國小 已有 2201 次點閱歸仁教務團隊 報導

 
近幾年來,本校積極提升英語教學成效~~除了英語專長教師專任授課、規畫佈置雙語情境、提升高年級中英打能力,以及正逐步規劃2-6年級的英語學習認證護照之外,更透過英語讀劇的訓練,讓學生敢說、敢演,有了更多元的學習方式。
今年英語讀劇,從選角、練習到上台比賽,小選手們幾乎是犧牲早自修及午休時間不斷的練習,甚至有小選手們身兼好幾樣比賽的訓練而分身乏術!
感謝鄭楓琳老師及楊淑蘭老師的辛苦指導,獲此佳績實屬不易。放眼未來,期待每位學生都能竭盡所能、培訓專長,為自己的學習~奠基紮根。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