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溫馨樹人情.永懷教師恩』--樹人國小敬師感恩活動

2013-09-27 @ 樹人國小 已有 1716 次點閱樹人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樹人國小在教師節前夕,規劃了溫馨動人的「敬師感恩活動」。
  首先,由校長邀請師長們上台就座,並跟小朋友解說教師節的由來,闡揚至聖先師孔子以來,引領教師們對教育工作的熱忱,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百年樹人的真義,並說明我國自古尊崇“天地君親師”的傳統。
  接著透過大銀幕播放教育部為全國教師們製作的的電子賀卡(http://www.edu.tw/FileUpload/1075-21101/Documents/0928教師節電子賀卡A.swf),並轉達台南市大家長賴清德市長對教師們的祝福。
  樹人小寶貝也將他們想對師長們說的話,寫在卡片上,透過麥克風大聲唸出來,而後由校長逐一為師長們斟上一杯茶,透過孩子們小手,傳遞滿滿的祝福,感謝師長們的辛勞!
  師長們對樹人小寶貝平日無微不至的照顧、無怨無悔的付出,在這個深具意義的日子裡,讓孩子們發自內心,表達對師長們最誠摯的感恩及祝福,大聲說出:「老師!辛苦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