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歸南有情,祖孫有愛—102學年度歸南國小新生啟蒙禮

2013-08-26 @ 歸南國小 已有 24100 次點閱林莊富 報導

 
本校於八月二十五日特別為即將入學的新生小寶貝精心籌備一個溫馨的新生啟蒙禮。透過小朋友親手製作的「安心卡」,讓家長明白,歸南國小優質的團隊,如同所有的家長一樣,盡心盡力來守護、呵護我們的小寶貝,讓小寶貝能安心的在充滿愛與關懷的校園中,安心的學習,健康的成長。

有別於傳統的新生活動,校方配合祖父母節,特別邀請新生寶貝的阿公阿媽一起參加,並安排「搥背獻孝心,壽麵傳祝福」的活動,由即將入學的孫子,幫阿公阿媽搥背,慰勞辛苦的阿公阿媽,小寶貝說:「阿嬤我愛您,我希望您永遠健康,常跟我一起來上學。」阿嬤聽了笑呵呵。校長也送上健康養生的壽麵,祝福阿公阿媽們安康長壽,場面溫馨感人。

典禮中,我們安排學校的國樂團演出,我們的國樂團,多年來一直享有盛名,在全國性的比賽中屢創佳績。除展現校方用心經營特色團隊的努力,也象徵著歸南國小的教育注重五育均衡的發展。

校長李培瑜特別為家長提供了十二年國教的訊息,特別是十二年國教採三等地計分以及超額排序比分的方式,消除不少家長對十二年國教的疑慮。
此外,校長也針對本校的教學規劃,以「培養好品格」、「關懷勤閱讀」、「精熟學英語」、「卓越展藝術」以及「體育增健康」等五項美好策略,將各項教學規劃融入於課程中,期待小寶貝都能在歸南國小五育均衡發展,健康活力學習。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