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下歸仁★風華展現』~歸仁國小第11屆畢業校友會捐款回饋母校

2013-08-09 @ 歸仁國小 已有 12361 次點閱教務團隊 報導

 
歸仁國小90年,優質校友滿天下!
本校第11屆畢業校友個個事業有成,深知紮根語文及閱讀對孩子們學習的重要,便共同發起捐款捐贈圖書、語文訓練及獎學金經費回饋母校,希望透過這些經費,能為歸仁國小充實更多的圖書,提供歸仁學子更多閱讀好書的機會;透過獎學金的鼓勵,紮根語文的訓練,培養歸仁學子更優質的學習力。
整個儀式由第11屆畢業校友吳來得先生、吳崇良先生、楊允軒先生及李鳳女士等人代表捐贈,亦由林志政校長代表學校致贈感謝狀。
『天下歸仁★風華展現』,感謝第11屆畢業校友對母校這樣熱情的回饋與支持。歸仁國小~有您們真好!!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