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下歸仁★風華展現-歸仁國小新任校長就職典禮

2013-08-09 @ 歸仁國小 已有 20614 次點閱教務團隊 報導

 
『天下歸仁★風華展現』!102年8月1日,這是歸仁國小教育傳承的重要時刻!
本校范華亭校長於今年8月榮退,由林志政校長榮陞本校校長。就職典禮溫馨喜悅,典禮開始由林校長及夫人、國小恩師賈潔萍老師、國教院吳木崑秘書長和李永霑輔導校長一起陪同進場,獲得在場長官貴賓熱烈的掌聲!
許多長官貴賓除了賀喜之外,也一一上台致詞,更給予歸仁國小及林校長許多加持與勉勵。尤其是李永霑輔導校長期勉的『三意』(創意、誠意、願意)及賈潔萍老師的『有捨有得』,在在都給予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林校長在致詞時也非常堅定的表示,必定傳承歸仁國小的優質,繼續開創『天下歸仁、風華再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