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峰。關山社區ㄟ「灶腳」

2013-08-07 @ 瑞峰國小 已有 23868 次點閱喜蛛兒 報導

 
瑞峰換校長了,新首長、新氣象,瑞峰的美好願景在鼎沸的人聲裡摩畫出多令師生們嚮往的輪廓哪!
這一天,多熱鬧呀,是關山社區大日子!七八月正是農忙期,暫且將工作擱下,家長、顧問,關山耆老長輩,趕著來參加新校長就職典禮,等著會一會關山孩子們的大家長!
這一天,多有趣呀,是關山里大人們的學習體驗日!比孩子們還認真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專注的聆賞著新校長的閩南語簡報。「為啥物?會選瑞峰做第一志願?」「因為瑞峰國小上濟特色。」大人們點頭稱許。說到「錢濟事少離厝近,落眠睏甲有精神,工課輕鬆閣加薪。」「佇遮,有山庫風景區、有山林火金姑、有甘蔗做黑堂、有清風有明月、猶擱有溪水甜甜的人情味」,除加入笑聲讚許,想想,原來瑞峰有這麼多「好康」!
這一天,多溫馨呀,是瑞峰「灶腳」重現日!關山社區理事長夫人的手路菜,中西並陳,西式擺盤,精緻可比海鮮餐廳;中式藥膳,可口不輸辦桌料理。一大群人邊吃邊聊,學生餐廳熱鬧得有如關山的「灶腳」。
瑞峰換校長了,新首長、新氣象!這一天的瑞峰,一場溫馨的對話,一頓簡便的餐點,排場不必非常大,人情卻非常的隆重。新校長肩負著社區最深的期待,願瑞峰國小再度成為關山人,最鍾愛最眷戀最愛走踏的「灶腳」!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