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中全國力學競賽、53屆科展雙雙獲獎,中學部師生沾光

2013-06-25 @ 長榮中學 已有 3894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長榮中學中學部的同學向來參與各項科學競賽、展覽,均獲得不錯的成績,而今年長中的同學們在中學部徐群雄主任的指導下,參與全國力學競賽,突破往年成績,在來自全國各校近5000名的菁英中,林家宇、王致翔、吳承恩、李懿倫、楊佳和等5位同學順利通過初賽,儕身全國前200名,在決賽中,林家宇同學更是拿到全國前30名的佳績,而王致翔和吳承恩兩位同學也獲得銅牌獎的肯定,在全國各明星高中的眾位高手中,今年長榮中學的表現相當亮眼,成果斐然。
除了高中學生的全國力學競賽之外,長榮中學國中王予智等15位同學日前也在阮啟明、鄭扶還、卓猛暉和郭鎮寧等指導老師的帶領下,參與第53屆公私立國民中小學科學展覽,榮獲台南市國中組團體組第四名的佳績,各小組競賽中也拿到2項第二名、1項第三名及2項佳作的肯定。這項科學展覽包含數學科、生物科、化學科等各項領域,也顯現了長榮中學卓越的教學成果。
為了配合國家12年國教的政策,長榮中學計畫了六年一貫的課程規劃,將國中部及高中部合併為「中學部」,合併至今兩年來,在徐群雄主任的帶領下,學生參與各項校內外比賽也獲得諸多好成績。而長中王昭卿校長,也安排校內獎學金及績優獎金的鼓勵方案,希望藉此鼓勵老師及學生積極為校爭光。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