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樹人國小102年度推動『教師精進教學之學習社群』--石膏版畫創作成果令人驚豔!

2013-05-16 @ 樹人國小 已有 4162 次點閱樹人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樹人國小向來以美術教育聞名,投身小校學生美術教學的版畫大師吳鴻滄老師,除了悉心學童之外,在學校本位的『教師精進教學之學習社群』研習中,也挺身而出,指導學校教師進行石膏版畫創作,且將鐘點費捐出幫同仁解渴,揪感心耶!
  由於樹人國小有許多同仁都是新進的成員,對版畫創作其實相當陌生,平時只能透過欣賞學生的作品暗自稱羨,但這次輪到自己粉墨登場,大展藝術天份時,仍不免內心膽怯。因此,鴻滄老師特地選用入門的石膏版畫創作來讓老師們一窺版畫堂奧,從構圖、刻版、著色、上油墨、泡水到壓印,過程相當有趣,再加上有大師的加持及溫柔悉心的個別指導,這可就是樹人國小同仁獨享的服務了,當然成果就非常豐碩,許多同仁的處女作更是令人驚豔!
  而更令人興奮的是下一次的課程,鴻滄老師決定拿出他的壓箱寶,分享他的精美手工書製作技巧,樹人教學團隊們期待另一場的感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