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傳承創新 甲子歸南

2013-04-09 @ 歸南國小 已有 3513 次點閱陳素芬 報導

 
今天--102年3月30日星期六--陽光普照,大地回春,更是歸南師生、校友及家長辦喜事的大日子,大家期待已久,熱情有勁的運動會終於來臨了。開幕典禮貴賓雲集,給予歸南最真誠熱情的祝福。全校小朋友精神抖擻的集合在操場,每個小朋友都經過了精心裝扮化妝,個個造型活潑可愛。
校慶運動會當天學生表演的節目有大會舞、健康操、擊鼓、功夫扇、祥龍獻瑞與趣味競賽等精彩的節目,最後是學校每年的傳統項目,最緊張刺激的拔河與大隊接力比賽,預計將帶動大會達到最高潮。
三年級小朋友陳俞琦說:「最讓我喜歡的節目就是六年級充滿熱情活力的祥龍獻瑞。」五年級小朋友陳佩琦說:「最活潑可愛的是二年級表演的熱歌勁舞。」
運動會當天另結合社區資源,由歸仁區衛生所到本校為來賓提供免費量血壓及衛教宣導;臺南市環保局辦理綠色生活-節能減碳宣導。
本校希望透過校慶運動會與各項活動的辦理,提供孩子們最佳的運動競技及展演舞台,同時增進家長與社區對學校教學活動的認識與了解,屆時歡迎家長、社區民眾與媒體朋友能蒞臨參觀與指導。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