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綠色農場嘉年華~賀建擎鼓展風華

2013-04-02 @ 賀建國小 已有 32767 次點閱賀建國小團隊 報導

 
臺南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分別於3月30日在官田區台南鴨莊及4月13日在柳營區乳牛的家、下營區白鵝農場、尋秘桑田推出「綠色農場嘉年華」系列活動,本校擎鼓團受邀擔任兩場活動開場表演,團員擊鼓的英姿下帶有天真、純樸的氣質,博得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
配合農場活動,團員也參與了鹹鴨蛋、皮蛋製作DIY,將新鮮的鴨蛋裹上層層厚厚的鹽滷,藉由鹽分滲透至蛋內,靜置25天後洗淨、蒸熟,鹹鴨蛋便完成;皮蛋則是裹上紅土後沾黏稻穀,靜置15天後洗淨,Q彈的皮蛋便完成。
農場的體驗活動多元而活潑,除了讓孩子認識地方產物與製作,並培養對生態環境維護及尊重環境的觀念。這趟嘉年華之旅,有吃、有喝又有玩,真是收穫滿滿。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