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業群科開展,展現實習課成果

2013-03-13 @ 長榮中學 已有 1545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本校工業學群「第三屆專題製作實習成果展」於昨日(3/12)隆重登場,工業學群的師生於3/12(二)至4/3(三)這段時間,於學校的椰林藝廊展現實習課程的學習成果。
目前本校的工業群科分為電機科、電腦製圖科、資訊科三大科別,各科學生也透過指導老師的修正與教導,展現其一年下來的學習成果。看到這些學生的作品和說明書,工業學群的周志遠主任也表示,每年辦這個成果展時,總會聽到許多建議希望除了實用性之外,也可以考慮增加作品的展示時的美觀性,但是他總會笑著說工業群的學生主要希望培養其將來進入職場工作的專業度和創意,也許有些作品看來不甚美觀,但都是學生的心血結晶,也期待將來,可以進一步與校內的商業群、設計群師生合作,在成果展時更能將行銷、美工創意導入教學,展現更好、更精美的作品。歡迎各位家長、老師及同學們一同來參觀,也給予學生正面的肯定!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