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榮武術隊 獲邀成醫團拜演出

2013-02-07 @ 光榮實小 已有 9123 次點閱蘇士勳 報導

 
左鎮光榮國小推展民俗技藝成果佳,武術隊拿到去年傳統藝術賽優勝,扯鈴隊也在民俗體育錦標賽拿下多項大獎,表現亮眼,獲成大醫院邀請,將在新春團拜演出,兩隊成員連日加緊操兵,勤加練習,以求好表現,能領到大紅包。
 光榮國小八十八年成立武術隊,鼓吹體適能運動,希望小朋友習武強身,成為學校特色。校長蔡坤良說,隊員功夫紮實,融合舞蹈,呈現武術的力與美,在競技賽屢獲佳績,九十七年在全國青年盃武藝錦標賽奪下二金二銀一銅;同年的南瀛盃武藝錦標賽再獲一金三銀四銅,成績耀眼。
 九十八年的南瀛盃,光榮國小再獲一金三銀二銅。到九十九年,先是全國中正盃少林拳道武術錦標賽拿下二金三銀,接著在南都武術賽獲四金一銀一銅。一百年全國體委盃獲四銀三銀二銅。去年的南市傳統藝術賽拿下優勝。
 光榮武術隊員身手了得,聲名遠播,今年收到成大醫院邀請,將在新春團拜活動演出,教練林文凱及學生喜出望外,即使放寒假,也照常到校練習,四、五日開始彩排,希望活動當天有好表演,他們開心地表示,新春能遠赴南市演出是種肯定,也希望領到大紅包,存起來當壓歲錢。
 蔡坤良說,小朋友精湛的演出,全賴平日的辛苦練習,並且名列成醫春節團拜表演名單,讓今年寒假留下美好回憶。
轉貼自中華日報 記者蔡青容/左鎮報導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