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樹人國小12/11校外教學活動贈愛到瑞復

2012-12-19 @ 樹人國小 已有 5363 次點閱樹人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樹人國小全體師生於12/11進行校外教學,造訪南區氣象站、赤嵌樓、紀德艦、億載金城、安平古堡及樹屋外,並於行程中將先前籌畢旅費用的「捐資贈畫」活動所募得的善款,捐贈三萬元給瑞復益智中心。瑞復益智中心也貼心地安排讓樹人國小9位畢業生,親自為他們照護的身心障礙兒童從無障礙設施推輪椅下樓,感受照顧這些弱勢兒童的偉大,樹人國小更於12/12馬上接著辦理特教宣導及體驗,由校長邀請台南市特教中心的兩位專業治療師設計一系列體驗肢障、視障和語障的活動,讓孩子們感受身體障礙所帶來的不便!
  本次的校外教學行程不但涵蓋了防災教育、環境教育、海洋教育等元素,也結合了古蹟巡禮及特教宣導的內涵,全體師生都覺得收穫良多!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