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高國小走進時光隧道─探訪臺灣歷史文化之旅

2012-12-05 @ 德高國小 已有 451 次點閱陳智揚 報導

 
德高國小教師利用11月28日,週三下午教師進修,安排一場臺灣歷史文化之旅,當天一行人由校長陳茂盛帶領共同前往臺灣歷史博物館進行參觀。
教師們在歷史博館館方安排的志工解說員引導之下,宛如進入了時光隧道,回到遠古的台灣。隨著解說員的腳步,一步一步從荷西時期、明朝鄭氏時期、清領時期、日據時代到國民政府來台及回到現代的台灣。教師們進行了一場歷史文化之旅,收穫相當的豐富。
臺灣歷史博館可以說是目前臺南地區大型的展覽館之一,展示的內容對於臺灣的歷史文化、政治經濟都有相當精彩的介紹,不但是教師提升專業能力的增能場所,更是學生瞭解臺灣歷史人文的最佳學習場域,值得大家好好的去看一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