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股龍山「海誓山盟」姊妹校參訪圓滿成功

2006-04-07 @ 龍山國小 已有 912 次點閱吳承恩 報導

 
四月四日兒童節,本校與「海誓山盟」姊妹校嘉義竹崎龍山國小共植姊妹樹。
本校於去年十月與嘉義竹崎龍山國小締結姊妹校,去年十一月本校全體師生到竹龍山崎體驗山中生活樂趣,大家相邀在今年兒童節到七股,體會濱海生態景觀。
竹崎龍山國小一行人於兒童節上午十時抵達七股龍山,一進門就受到學生拉禮炮熱烈歡迎。接著由顏副縣長、七股鄉蔡鄉長、教育局郭俊宏督學、蔡英南董事長、竹崎龍山國小楊榮鎮校長及本校姜校長等人,共同植下姊妹樹,象徵兩校情誼長存。
在這項「海誓山盟」的兒童節慶祝活動中,除表揚兩校的模範兒童外,由顏副縣長代為轉發「捐資興學」獎狀,表揚日前以「蔡春丁文教基金會」名義捐助價值百餘萬元股票及現金給本校的蔡英南董事長。另外,本校並頒發感謝狀給贊助教學楷模的四家企業公司。
下午時段本校並安排七股潟湖巡禮活動,活動後進行岸上烤生蚵活動,品嚐七股漁特產,並親身體會濱海生活樂趣,最後在歡喜熱鬧氣氛中結束當天活動,也為姊妹校參訪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