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會更好」反毒讚出來

2012-11-05 @ 新民國小 已有 1879 次點閱行政團隊 報導

 
活動由司法小志工宣導「紫錐花運動」意義開始,透過小志工生動的對話與圖板展示,傳達什麼是紫錐花以及紫錐花的顏色象徵,紫色代表優雅與堅毅,米駝色代表清淨與健康,金黃色代表熱情與榮耀。紫錐花盛開的花朵,意味著燦爛的煙花,代表健康活力,提醒我們尊重生命等意涵。
接著是自治小市長團隊「明天會更好」帶動唱,配合歌詞的動作由優秀的自治市小市長團隊共同討論演練。前奏響起,交通小局長薛琛淵穩定的動作提詞:「右手搭肩,左手搥胸」「輕輕巧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伴著悠揚的樂音帶動大家「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最後是聲勢浩大的口號加手勢:「我要健康、拒絕毒品、反毒讚出來!」響應紫錐花運動圓滿成功。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