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動動身體運動好

2012-09-27 @ 太康國小 已有 1181 次點閱太康國小附設幼兒園 報導

 
9月19日,太康國小附設幼兒園。配合「動動身體運動好」進行戶外體驗學習。參觀新營太平洋游泳池、體育場以及家樂福運動用品部門等一系列與健康體育相關場所。藉由戶外教學的機會,幼兒開拓視野,增加對於運動的認知。
第一站首先來到太平洋游泳池,幼兒進到游泳池內參觀游泳所需的場地和裝備,並請透過玻璃窗看到許多民眾於水池中學習游泳、享受SPA,所有的幼兒皆細心的觀察在游泳池中的人事物。
第二站來到新營體育場,一早雖然來運動的人不多,但體育場內羽毛球場、比學校大很多倍的大操場等等完善的各項運動設施才是參觀的重點。看到雄偉的運動場,當老師問小朋友們想不想去跑跑看,幼兒異口同聲的回答要!畢竟這是在校內所體驗不到的。
第三站是家樂福中體育器材區。在老師的引導解說下,幼兒對於運動器材有更廣泛的接觸,像是直排輪、球類、跳繩、棒球、腳踏車等。熱心參與的家長們伴隨孩子,協助看顧幼兒安全並提供必要的解說予協助。
此項活動除凝聚親子關係外,讓幼兒深入瞭解運動的細節,豐富生命經驗,回家後親子一同討論今日所見所聞,提供幼兒語言能力的發展的機會。共同參與的家長與小朋友們都感到十分滿足。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