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改善工程謝土及新校門揭牌典禮

2012-09-18 @ 日新國小 已有 2029 次點閱張世昌 報導

 
日新國小校園改善工程謝土及新校門揭牌儀式在民國101年9月17日上午九點正式舉行,臺南市政府教育局黃緒信副局長、陸正威督學、臺南市議會蔡淑惠議員、林美燕議員、莊玉珠議員、陳進益議員、王定宇議員,以及多位地方仕紳都前來一同祝賀這件學校大事,全校師生都歡欣喜地的迎接嶄新的校園環境。典禮由日新鼓技團擊鼓迎賓中揭開序幕,過程隆重莊嚴,校長及與會貴賓上香謝土,並共同執綵揭牌,在喧闐鼓樂中,完成謝土揭牌儀式。
王海秀校長來到日新第一年起,即發現大門及圍牆斑駁、東側教室地面崎嶇、校園柏油路面高溫炎熱,影響學生學習與安全。幾年來積極爭取經費,並獲前任家長會長蔡進中先生與現任家長會長張惟仰先生的大力支持,且經由蔡淑惠議員多方奔走、教育局長官的經費核撥,以及鹽埕社區地方仕紳耆老的全面支持讓,此次的校園環境改善工程終於如願以償,給予日新國小近千位的師生,一個全新、安全的校園學習空間。
日新國小本次校園改善工程款共450萬,改善的內容除了大門拆除整建、增建鹽埕路圍牆外,並將行政大樓前和東棟教室東邊的柏油路面,改為環保材質的透水鋪面,增進校園環境安全性與環保性,確保孩子學習與遊憩的安全。在此次的校園環境改善工程中,除了硬體的改建與修繕外,更將「日新舞雲」的學習元素融入在裡面,校長王海秀表示,「品德教育是日新國小孩子學習與活動的標竿,我們希望透過學習環境的薰陶,讓孩子在潛在的氛圍下,自發性的培養良好的品格以及多元展能的學習態度。」校長王海秀進一步表示,「日新舞雲元素中共有九朵雲,分別為金雲、木雲、水雲、火雲、土雲以及汗青雲、筋斗雲、蘋果雲、彩雲,各代表品格、環保、健康、英語、本土、閱讀、才藝、科技以及多元展能等九項日新國小的特色教育。」
日新國小在校長與學校行政團隊的努力下,前後任家長會長皆積極肯定學校的作法,也獲得民意代表與地方各界仕紳的讚賞,本次的改善工程將開啟日新國小未來的無限可能。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