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樹人國小創意迎新活動

2012-09-04 @ 樹人國小 已有 3563 次點閱劉裕承 報導

 
  樹人國小在8/​29(三)舉行返校日暨一年級新生迎新活動,師長們貼心地布置​優美又深富意義的情境,在學校瑰寶版畫大師吳鴻滄老師帶​領解說下,穿越時空長廊細細品味樹人百年歷史,鴻滄老師也致贈每位新生一本他與夫人編著的繪本『美麗的烏樹林』,並由家長​會吳政賢副會長代表學校頒發新生獎學金。
  接著安排新生穿越蔥米(​聰明)門,啟迪智慧鈴,並由校長手執硃砂筆親點小朋友虎口​,教學團隊以別出心裁的創意迎新活動,祝福小一新生快樂學習,隨​後在師長引領下,接受所有大哥哥、大姊姊的夾道歡迎,最​後在視聽教室裡由校長一一介紹全體師長,並頒發學用品後​,正式加入樹人國小這個大家庭的懷抱,而象徵​聰明的蔥米,也在新生放學回家的時候,由他們高高興興帶回家煮來吃。
  整個活動充滿溫馨​和創意,更富教育意義,新的教學團隊的巧思,受到全體同​仁及在場家長的肯定,也象徵樹人國小培育國家幼苗的重責​大任又邁出了一步!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