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代相傳的愛,心心相連的情—101學年度歸南國小新生啟蒙禮

2012-08-26 @ 歸南國小 已有 5330 次點閱林莊富 報導

 
台南市歸仁區歸南國小於八月二十六日特別為即將入學的新生小寶貝精心籌備一個溫馨的新生啟蒙禮。有別於傳統的新生活動,校方配合一年ㄧ度的祖父母節,特別邀請新生寶貝的阿公阿嬤一起來參加,一年二班王玟婷小朋友的阿公、爸爸也是歸南畢業生,三代同是歸南人引為美談。有的阿公叮嚀孫子說:阿公以前在歸南就讀時有當班長,你以後也要好好表現喔。ㄧ年級的老師們並透過「愛的見證--安心卡」的設計讓家長明白歸南國小優質的教學團隊會如同所有的家長一樣,盡心盡力來守護、呵護小寶貝,讓小寶貝能安心的在充滿愛與關懷的校園中快樂的學習、健康的成長。
典禮中,校方也安排學校的特色社團國樂團與舞龍隊演出,歸南國小的國樂團與舞龍隊多年來一直享有盛名,在全國性的比賽中屢創優等佳績。而這兩個社團一靜一動,也象徵著歸南國小的教育注重五育均衡的多元智慧發展。
校長李培瑜特別為家長提供了「四要五好」教育良方,希望能藉由這些方法幫助小寶貝事事如意,快樂學習,這四種家長要方為:要培養正向思考的習慣 、要放心孩子的學習發展 、要信任教師的專業教導 、要選擇有愛的教育環境。此外,學校課程也提供學生「培養好品格、關懷勤閱讀、精熟學英語、卓越展藝能、體育增健康」等五種美好(五好)策略,引領小寶貝展開健康有活力的學習生活,穩健有信心的踏出人生第ㄧ步。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