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拓學童國際視野、提升英語學習環境--安溪國小辦理2012海外華裔青年英語學習服務營

2012-07-09 @ 安溪國小 已有 31190 次點閱安溪國小 報導

 
繼2008年之後來自海外的八名華裔青年,帶著熱忱活潑有趣的課程遠渡重洋,介紹美國當地的風土民情與景點、以團康活動等方式,為安溪國小的學子們帶來一場豐富的英語饗宴,「2012海外華裔青年英語學習服務營」將於本(9)日在安溪國小展開為期二週的教學活動拉開序幕。
校長張麗花表示,安溪國小辦理此計劃已經進入第五年,此項英語學習服務營是由教育部與僑務委員會共同主辦,由僑委會在海外招募華裔青年志工,於暑假間來台參與偏遠地區英語學習服務營,帶領國中小學生們輕鬆自然的學習英語,以有效縮減城鄉差距,讓這些學生透過與海外華裔青年的互動,開拓更寬廣的國際視野。期盼經由此英語學習課程,讓弱勢的學生能對英語產生學習的興趣,強化他們的學習動機,讓偏遠地區的孩子有更多的英語學習環境。
五年級的學生賀郁雯表示,他已經連續參加四年的英語服務營,她很喜歡參加此營隊活動,可以認識來自美國的大哥哥及大姐姐,還可以跟他們會話認識許多單字。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