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柚城盃圓滿落幕,感謝大家的參與。

2012-06-27 @ 紀安國小 已有 32767 次點閱紀安團隊 報導

 
足球可以激起多大的熱情?連颱風都要繞道而行。
6月16、17日在台南市紀安國小舉行的柚城盃足球賽,正是如此。

感謝各界對柚城盃的支持,第二屆的柚城盃,不但參加的隊伍增加,更有來自外縣市【尖山】、【溪口】的足球小將與我們台南市的好手互相較勁,展現精采的球技與良好的運動家精神。

雖然在努力搏鬥下,未能將冠軍留在台南市。但各校、社團與社區的精采表現,仍是在大家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更多精采好球: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55239934525770/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646